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学苑支行组织开展亲子烧烤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6日,中原银行鹤壁学苑支行组织开展亲子烧烤活动。

  活动前期,该支行精心筛选客户,提前做了充分准备与部署。活动选择在淇河水畔,伴随着潺潺流水,该行组织客户开始生火、洗菜、烧烤,大家合理分工、积极合作。不一会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让一下,给我腾个地方,我要开始烧烤了。”客户王先生笑道。只见他一手拿着鸡翅,一手拿着牛肉,高高兴兴挤在烧烤架旁。大家一边享受着别有风味的烧烤美食,一边相互交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游玩中缓解了往日的疲劳,陶冶了情操,非常感谢中原银行组织的此次活动,希望以后还可以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提升服务品质工作,增加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以丰富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