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经验交流会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淇滨支行召开

2019年04月22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4月19日,鹤壁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经验交流会在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召开,鹤壁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牛俊青,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中国银行鹤壁分行、农业银行鹤壁分行、工商银行鹤壁分行、建设银行鹤壁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鹤壁分行、鹤壁农商行及其他金融机构主管服务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致辞,他代表鹤壁分行对鹤壁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牛俊青一行和辖内其他金融机构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针对淇滨支行星级网点打造的历程,从营业网点的整体环境、文明服务、信息管理等对淇滨支行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鹤壁市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牛俊青作讲话,感谢中原银行鹤壁淇滨支行承办此次交流会议,感谢各金融机构为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淇滨支行作为省级星级网点,整体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区划分一目了然,智能设备和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员工精神面貌饱满、服务流程规范。借此机会让辖内金融机构前来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力争全辖金融机构文明服务水平和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减少投诉案件,使优质文明服务成为新常态。

  淇滨支行、建设银行淇县支行、中国银行鹤壁分行营业部分别就各自星级网点打造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交流会结束后,在李杰行长和淇滨支行行长刘长明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淇滨支行的各功能分区,得到了牛局长和其他同业机构的认同和赞美。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此次文明规范服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营造优良、规范、文明、高效的金融服务环境,打造出具有先进服务理念和卓越服务品质的"标杆网点"和"星级网点",使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文明规范化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