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百名员工参加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2019年04月23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作为信阳第27届茶文化节重要体育活动之一的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信阳站)在信阳平桥区震雷山举行,本届徒步大会以"豫见楚风诗画平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以及全国各地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比赛,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王镇现场助力领跑。

  在本届徒步大会上,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工会、团委共组织100余名员工参加了这次徒步活动,参赛的分行员工分为4支队伍,全程高举旗帜、文明参赛,顺利完成全程13公里的徒步行走。整齐有序的徒步队伍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员工超越自我、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在徒步过程中,既科学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积极阳光的心态,一抹亮丽的中原蓝,成为沿途靓丽的风景。

  本次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参与的徒步行走已经圆满收官,但中原银行人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前行的步伐将永不停歇,一如徒步运动在于探寻持续艰苦奋斗的意义,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原银行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行进途中,广大市民对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和感受。(汪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