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开展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9年04月23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增强新时代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4月14日,交通银行郑州经三路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郑州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传承烈士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交行经三路支行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并清扫烈士陵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怀念。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吉鸿昌等烈士墓前缅怀革命先烈,通过朗读“历史记忆永远丰碑”浮雕铭志,深入了解内忧外患之际,百年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存亡及人民幸福所做出的努力。最后,通过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了解革命先烈们的先进事迹。

  承继遗志,开拓创新。员工们在活动中追忆革命历史、品味战斗故事、聆听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当学习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求实创新,务实担当,用实际行动履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