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总结续期“开门红” 持续奋战“半年红”

2019年04月23日15:39

来源:大河网

  4月17日至19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古都洛阳召开2019年一季度续期工作总结暨业务经营研讨会,全省续期系列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一季度续期重点工作及KPI指标达成情况,检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深入分析原因,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续期系列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续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续期对公司稳健经营、长远发展的战略意义;

  二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介入业务品质管理,当好标杆旗帜,彰显续期价值;

  三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断磨练心智、提升心性,在体验感悟中收获,在团结协作中成长,在服务续期客户中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会议还特别安排了心态建设、团队日常管理、大单客户维护、退保劝阻技巧、移动平台线上收费使用等精彩课程,并围绕如何提高移动平台活动量、如何提升当月续收进度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和分享,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共同提升业务技能与服务水平。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一季度全面“开门红”的基础上,对照半年目标任务,迅速行动、加速冲刺,确保各项指标实现“半年红”,为全力夺取“全年红”打好坚实基础。(郑杰 曹龙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