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荣获2018年信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2019年04月2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人行信阳市中心支行对全市20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8年度贯彻国家金融宏观调控政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执行人民银行业务管理规定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在考核评级中脱颖而出,获得“A”级评价。

  该项荣誉反映了监管单位对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各项工作的高度认可。2018年,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坚持高质量发展总基调,严格执行金融法律法规规章,切实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各项工作质量显著提升,有力支持和促进了当地金融平稳健康运行。同时,把服务实体经济和助力地方战略实施作为工作主线,紧密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扎实有效地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得到了监管单位的积极正向评价。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坚持依规操作,坚持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各项监管评价中再创佳绩,持续提升外部监管形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