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荣获“新乡市红旗区2018年度服务业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19年04月24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新乡市红旗区委、红旗区人民政府召开了红旗区2019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被评为"2018年度服务业工作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

  2018年,新乡分行认真按照总行指示要求,一方面,积极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截至2018年底,新乡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0.9亿元,信贷投放量88.35亿,完成市政府下达信贷投放任务目标的120.25%,成为支持新乡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获得新乡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维护金融稳定大局,加快网点智能化转型,新乡分行全体员工秉承"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2019年新乡市3·15消费者综合评价活动中,荣获"新乡市诚信银行"荣誉称号。

  下一步,新乡分行将紧紧围绕新乡市委,市政府及总行的要求,践行合规理念,积极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我行服务水平,持续维护"新乡市诚信银行"形象,为打造中原银行优质品牌形象增光添彩。(孙好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