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9年04月24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含助理)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行副行长李杰主持。

  会上,该行计划财务部对2019年一季度经营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公司银行部、零售综合部、金融同业部、惠农金融部、信贷管理部代表各自条线依次汇报了一季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为下一步该行经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作题为“量化考核 分层经营 精准施策 提质增效”的重要讲话。他对鹤壁分行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经营思想,稳步实现提质增效;

  二是狠抓经营落地,提升公司业务发展;

  三是狠抓客户提升,增强零售业务发展;

  四是坚持“上网下乡”,树立品牌形象;

  五是加大不良资产化解力度,持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六是加强过程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七是加快队伍建设,实现人员整体素质提升;

  八是加强党的建设,引领改革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该行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亮点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了二季度发展方向。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战略引领、创新引领、合规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原银行早日实现第二个三年规划目标作出更大贡献。(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