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参加鹤壁市总工会举办的劳模先进事迹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25日2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4月24日,鹤壁市劳模先进事迹和“六城联创”工作宣传活动在鹤壁新世纪广场举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积极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介绍该行营业部“工人先锋”先进事迹,较好地展示了该行服务质量及服务创新水平,有助于在行业内、社会上引领优质文明服务新风尚,推动金融服务行业精神文明创建新方向。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始终秉承“真正深耕于中原大地,真正服务老百姓”理念,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多措并举,不断优化厅堂硬件设施,持续提高员工文明服务素质,进一步提升了该行服务水平。一是,该行立足鹤壁实际,积极打造千家网点最美厅堂,成立了鹤壁市首家旗袍银行,改善了客户体验,获得了广泛好评。二是成立了优质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带头作用,开展党员服务先锋活动,不定期组织“客户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借助社会力量,不断规范营业网点服务。三是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竞赛理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员工带头作用,带动该行营业部服务质量的提升。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牢固树立优质文明服务理念,高举“工人先锋号”旗帜,为聚力“六城联创”,共建富美鹤城做出积极的贡献。(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