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红旗支行举办“感受自热 拥抱春天”草莓采摘活动

2019年04月25日2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对中原银行的支持与厚爱,缓解日常工作中的压力,感受大自然的魅力,4月21日,中原银行鹤壁红旗支行邀约20余名客户前往朝歌山庄开展“拥抱春天 采摘草莓”活动。

  上午9时,受邀客户如期而至。大家怀着对春天的渴望,放下工作、生活中的烦恼,在红旗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张皓翔的带领下前往目的地。抵达采摘园后,大家兴奋不已,近距离感受到初春的清新,心情格外舒畅。大家一边采摘草莓,一边品尝,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场面其乐融融。“快看快看,看我的这个,又大又红,看着都很好吃!”客户王女士笑道,“我要把它拍下来留念,哈哈哈!”不一会,每个人都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中原银行真是咱们自己的银行,以后一定会大力支持咱们自己的银行。

  此次活动让工作一周的客户们放松了心情,释放了现代工作中生活中压力,增进了与该行的感情,度过了充满快乐的一天。(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