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与河南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28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河南联通与河南省教育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河南联通副总经理王志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省教育厅与河南联通2014年首次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省市、县、校等多个层面,推动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信息资源共享、信息化应用推广等取得了积极成果,也为本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19年是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关键时期,教育信息化2.0也将进入深化发展阶段。双方本次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2.0实施的具体举措。

  各省辖市及所属各县(市)教育管理部门、联通分公司相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电视方式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据悉,双方本次合作主要涵盖基础教育管理及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学校联网攻坚计划、远程互动教研、教育扶贫、5G智慧教育、网络学习空间、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在之前合作基础上,结合新一代信息技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丰富合作内容,将为教育信息化2.0落地实施、让更多学校和学生用上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提升全省教育信息化水平注入新动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