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是我们的职责

2019年04月28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在我难过的时候,是平安在帮助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2019年3月25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心支公司接到财产险合家欢报案,称2019年3月16日,胡先生的父亲在宝丰县上李庄村采挖铝石时,由于坡体发生坍塌导致不幸身亡。

接到报案之后,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非车理赔岗王世君老师马上联系客户,表达公司的哀悼之情,并安抚客户情绪。在客户情绪稳定之后,将详细的理赔资料清单告知客户,指导客户理赔。

2019年4月17日,胡先生告知王世君老师,理赔资料已准备齐全。为尽快帮助客户完成理赔流程,王世君当天下午前往客户老家宝丰县上李庄村上门收集资料,复勘现场,并走访目击证人。

仅仅用时两天,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将赔款3万元打入胡先生账户。客户在收到赔款后亲自为王世君老师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前没有买保险只是图个心安,没想到出事之后,在自己难熬的时刻,是平安送来了一丝安慰。很感谢查勘员的悉心疏导,并在最短时间内将理赔款给到自己。

王世君表示,在接到报案的时候,自己也是想尽绵薄之力帮到客户,让客户有一丝安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用自己专业的技能,继续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多多帮助有需要的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