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嵩县支行再次投放5000万元农村交通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

2019年04月29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3月29日,农发行嵩县支行向嵩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再次投放5000万元农村交通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为嵩县脱贫攻坚再添动能。

  嵩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河南省四个深度贫困县之一,2019年要完成脱贫摘帽。作为嵩县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嵩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总、分行决策部署,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扶贫贷款业务作为2019年的业务发展的重要途径,主动提升站位,贴近嵩县经济发展大局,科学规划,精准靶向,把农村交通扶贫过桥贷款项目后期投放作为支持嵩县脱贫摘帽新的增长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作用。

  在2018年度先期投放1亿元农村交通扶贫过桥中长期贷款基础上,该行班子进一步强化责任,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一是持续向县党政领导汇报,做好与承贷主体的沟通,形成后期贷款投放工作合力。二是加大与上级行对接协调,对上级行下发的审查意见,及时研究及时反馈。三是以雷厉风行的态度作风,全心全力抓落实,高质量推进贷前条件落实每个环节操作,严格每个步骤进展,及时跟进、督导进度,按时完成系统操作流程,该行信贷员工多次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整理项目材料,推进贷款早日投放。

  此笔贷款成功投放可持续支持嵩县乡道、村道、自然村道路、危桥的改造和安全隐患路段的整治,同时为加快16个乡镇95个贫困村、15600户51200人实现稳定脱贫、助推嵩县如期摘帽提供有力的支持。(黄金阁 王蒙蒙 张红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