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成功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04月29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组织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该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张彦涛,行领导李海燕,营销总监陈峰及全体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行工会副主任乔艳红主持。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作计划》《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女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开封分行2018年经营报告和2019年经营计划》《开封分行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出席总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6名。

  李海燕当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主席;乔艳红当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工会副主席。

  新当选工会主席李海燕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发言讲话。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按照总行工会2019年的指导思想,激活一个考核体系,建立"荣誉""竞赛"两个平台,围绕"敏捷赋能""数据驱动""上网下乡""T型成长"等主题,引领职工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承优创新,为全行持续稳健发展再立新功!

  该行党委副书记张彦涛代表分行党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要坚持"一个宗旨",即要密切联系职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二是要处理好"两个关系",既要服从党委领导,又要维护职工利益,在党委和职工之间架起桥梁和纽带;

  三是要抓好"三项工作",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抓好职工队伍建设、抓好文化建设;

  四是要发挥监督、管理、帮扶、助推"四个作用"。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也表示将牢记该行党委的重托,牢记广大会员的期许和厚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分行经营发展做出新贡献。(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