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强化“三支人才”队伍建设

2019年04月29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集团领导在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打造"领军人才"、"专业人才"、"后备人才"队伍(以下简称"三支人才"),焦作中旅银行领导也对"三支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紧紧围绕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紧盯业务重点,精选培训人群,严格过程管理,按照业务知识和工作素养两个维度,按步骤开展培训工作,旨在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为该行业务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4月份以来,培训中心先后开展了公司、旅游、风险、零售四个条线的"专业人才"培训课程。针对公司条线,把供应链金融和机构业务作为今年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旅游条线,把旅游产业供应链作为培训重点,包括航空产业、主题公园业态等。针对风险条线,把财务分析(初级到高级)和行业分析作为培训重点。针对零售条线,把营销策略、存量客户提升等作为培训重点。通过纵向、深入、多角度的学习,力争把重点业务学精搞透,助力专业人才队伍打造。

  后续,培训中心还将上线中旅课堂的直播功能,采购优质电子课程,进一步强化线上线下联动培训,加强与国内知名大学等平台的合作与共享,为该行"三支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郭春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