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诗情花艺”主题插花活动

2019年04月29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特邀约该行财私客户及转介准财私客户举办了“诗情花艺”主题插花活动。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赵芳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中原银行财富类产品、出国金融业务、属地化财私客户增值服务。随后,特邀花艺大师就插花技巧与后期保养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到场客户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自己手中的鲜花一支支有序插入自己的小花篮,只见一个个成品花篮摆满了插花台,财富管理中心的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和浓浓的爱意。

伴随着活动临近尾声,该行财富管理中心将一份份儿精美小礼品送给到场客户,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客户们不忘与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将全力以赴,为拓取新客户、提升老客户持续奋进。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的真实需求去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分层经营在财富管理中心开花结果。(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