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运营条线员工技能竞赛

2019年04月29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激励和引领分行青年员工立足本职、投身发展,牢固树立"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文化理念,努力造就一支敏捷响应、专业规范、敬业奉献的员工队伍,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献华诞"为主题的员工技能竞赛活动。

  竞赛开始前,来自郑州分行辖内的3家营业机构,别出心裁的设计了各自的团队风采展示表演,展示出了参赛选手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状态。

  本次技能竞赛围绕翻打传票、汉字录入、手工点钞三个项目展开激烈比拼。翻打传票、汉字录入采用上机形式进行竞赛,竞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滴滴答答"快速敲打键盘的声音,就像在谱写美妙的乐章。在手工点钞项目比赛现场,整齐划一的动作、"刷刷"的点钞声不绝于耳,竞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经过公平、公正的竞赛和评选,6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综合奖项及单项奖,表彰大会上行领导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在场员工深受鼓舞,表示下次竞赛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员工职业技能竞赛作为员工技能水平的主要形式,在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技能水平等方面具有其他培训形式不可替代的作用。郑州分行以此竞赛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磨练技艺、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在分行掀起了"学技术、练技术、强素质、创一流"的高潮。

  下一步,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运营人员培养、成长的激励机制,凝聚"亲""和""实"的恒丰文化新共识,激发全员勤学业务、苦练技能的工作热情,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全员业务技能提升,打造一支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服务团队,为恒丰银行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