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0名保险机构高管任职资格获批

2019年04月29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记者从河南银保监局获悉,10名银行高管任职资格获批,涉及多家保险销售公司及保险代理公司。此外,河南银保监局还同意两家保险公司筹建支公司及营销服务部。

具体批复如下:

核准杨曼曼富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公司经理的任职资格。

核准孙乐峰融汇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任献龙年安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陈龙海腾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魏鹏举河南永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郑州郑东新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白文静河南华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张鸿敏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李瑞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莹河南永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新乡营业部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核准刘卫民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任职资格。

同意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筹建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杞县支公司。

同意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筹建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营销服务部、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鹤山区营销服务部、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市开发区营销服务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