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我的健康”项目获“金保奖”

2019年04月29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在近日举办的2019中国互联网保险创新峰会暨“金保奖”颁奖典礼上,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我的健康”项目,凭借高频的客户互动、灵活的业务场景、“赠险+付费险”的创新营销模式,获得业界好评,荣获了“互联网保险模式创新奖”。

“我的健康”项目是农业银行行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深度合作,借助互联网技术将农银人寿的保险产品融入农行掌银业务场景,开展“赠险+付费险”的营销活动,通过保险公司和银行间的“场景转化、数据互通、信息共享”,打造消费金融新生态。农行掌上银行客户在掌银完成金融业务交易或参加“健康红包”等活动后,即可免费领取一款一年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该款保险产品涵盖癌症、心肌梗塞等70种重大疾病保障,领取后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为自己、配偶或子女付费加保。

据了解,该项目将银行缴费、支付等金融场景与保险保障有机结合,创新营销场景,实现互动式营销,利用指纹身份识别系统判别客户身份,实现了行司客户身份一体化识别。项目于今年1月在浙江、湖北、江苏、河北、陕西等分行陆续上线推广,目前活动访问量已逾百万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