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成为小记者研学基地 迎接“小红帽”参观采风

2019年04月29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8时,在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双汇公共关系中心相关负责人接过“大河报小记者研学基地”牌匾,宣告双汇正式成为该团体组织研学实践基地。

随后,小记者代表团和家长们来到双汇第一工业园参观采风,先后参观了双汇冷鲜肉生产线和肉制品生产线,共同探索和见证双汇美味产品的诞生。

在冷鲜肉分割车间参观走廊,小记者代表们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的同时,积极提问,并快速做笔记,了解了许多新知识。

在肉制品生产车间,小记者们参观了生产线和产品展厅,了解了双汇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现场观看并品尝了丰富多样的双汇产品。一名小记者现场表示,没想到我们平常吃的双汇烤香肠和玉米热狗肠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原来一支合格产品的诞生要经过这么多程序,还要经过很多检验环节才能到达我们手中。

一名小记者家长对本次活动也表示满意,认为本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孩子进一步了解家乡企业的发展,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学会深入思考。在参观双汇之后,不仅孩子们有很大收获,自己也对肉类产品的加工有了新的认识,也更加放心。

最后,小记者代表团领取了双汇为大家准备的小礼物,并在双汇第一工业园门前合影留念。

双汇秉承“开放式办工厂 透明化办企业”的方针,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为己任,积极接受消费者、政府、媒体、学校、民间团体的参观和监督,始终做消费者信赖的肉类品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