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安全出行,信任护航”五一护航活动

2019年05月05日09:18

来源:大河网

五一假期临近,自驾出游车主激增,为保障人民群众五一期间出行安全,缓解道路压力, 2019年4月30日至5月4日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五一护航行动,全面升级服务举措,致力打造客户优质体验,帮助每位车主平安出行。

据了解,为助力“安全出行 信任护航”护航活动顺利开展,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在全省设置20个护航站点,提供道路救援、出行帮助等服务,倡导安全文明驾驶理念,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


“信任赔”自主理赔,安全驾驶更多便利

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通“信任赔”服务绿色通道,助力广大车主便捷出行。如车主发生单方小额事故,车主可登陆好车主APP选择“信任赔”服务,对于在信任额度内的理赔款,只需“报案上传照片、确认接收赔款”两步,即可自主完成理赔全程。

“信任额度”同时还能通过自然月度增长积累,并且能够通过安全文明驾驶行为、公益捐赠等行为获得额外的额度提升,非平安客户也可赚取信任额度。

好车主油卡充值,出行无忧福利多

在提供优质护航服务的基础上,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首次启动“油卡充值”活动,过平安好车主APP充值中石化油卡,每次充值多送4%,节约车主出行成本,实现“充值不等待”。

外出期间,如果不慎发生事故,可及时拨打95511全国客服电话,或寻求护航服务站点的帮助,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为广大车主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平安护航站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