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我为党旗增辉 为国旗添彩”活动

2019年05月05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激励全体党员聚焦总行党委确立的"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四大领域,充分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在全体员工中开展“我为党旗增辉 为国旗添彩”活动。

  让党员身份亮起来

  党支部书记履新一周,即率先在办公室醒目位置树立党旗,在办公桌上悬挂起党旗和国旗,通过佩戴党员徽章、设置党员先锋岗等方式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使每位党员深受震憾。纷纷效尤支部书记的做法,在全行上下营造起浓厚的党建氛围。

  让党员责任担起来

  "党旗树起来,党徽戴起来,不是为了做样子、当装饰,而是为了让党员把责任担起来,在服务乡村振兴的大战略中主动作为"。该部党支部书记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党员说。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主动帮助党支部查问题、找短板、理思路、谋发展,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早日实现"争先、进位、大赶超"的工作目标,在该部营造起"我是党员我先行"浓厚的干事氛围。

  让党员行动率起来

  此次活动是"三亮一争"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激发党员活力,让党员在各个领域动起来,通过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争先锋积极参与到该部各项攻坚工作,全力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入党,为党旗增辉、为国旗添彩。"不能扑下身子抓落实,一切只能是‘空中楼阁’‘镜花水月’。"该部党支部书记郑重告诫全体党员,"服务乡村振兴、实现营业部高质量发展不是喊口号,必须下足绣花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推进,稳扎稳打向前走"。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练好"绣花功夫"精准干,不骄不躁、不虚不假,自觉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推动营业部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拧紧了信仰"总开关",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得以充分调动,创造活力得以充分激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走在前、作表率"的严格要求。(供稿:秦艳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