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年票办全面合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05日1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年票办全面合作及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洛阳市旅游年票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岩峰、副主任徐翔、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领导刘战伟等出席本次会议。

  据了解,洛阳市旅游年票办为丰富洛阳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全市人民共享“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景区”及旅游业发展的成果,秉承市委市政府的惠民举措,洛阳旅游年票涵盖的39家景区可全年正常使用,门票价格总和达到1998元。

  本次合作旨在为了给年票代理销售点搭建平台,开拓增收渠道达到双赢的目的。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领导刘战伟表示旅游业日益成为高速稳定增长的重要战略性、支柱性、综合性产业,洛阳市年票办和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值此牡丹花会的良机,携手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利用中原银行洛阳城市印象信用卡免费赠送旅游年票、普惠金融、小微聚商等优势产品,给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合作定将汇聚起推动洛阳旅游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该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加优质、丰富的金融服务,为洛阳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