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南省分行举办高端客户跨境金融业务推介会

2019年05月06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办“全球视野 融汇贯通”2019年高端客户跨境金融业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富士康、中原黄金冶炼厂、豫光金铅等50余家国际业务重点客户参加。农行河南分行行长董玉华、农总行国际金融部副总经理郭薇、农行河南分行副行长王延田、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及农总行相关业务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农行河南分行行长董玉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该行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对外开放和实体经济发展中,与省内大型央企在豫机构、省属重点企业集团等在存贷业务、网络金融、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跨境金融等众多业务领域,建立了稳固、共赢、持久的合作关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跨境金融业务作为农业银行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主体业务之一,产品体系丰富齐全,金融创新成果显著,业务系统科技领先,经营网络全球覆盖,专家队伍人才济济,客户群体结构多元,市场竞争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认可。

推介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专家精彩解读了外汇监管政策,深刻解析了当前外汇监管形势和要求,为企业和银行跨境金融业务指明了方向。农总行国际金融部、金融市场部的专家与大家分享农业银行跨境金融业务和人民币汇率市场分析。跨境金融业务介绍彰显了农业银行跨境金融业务的品牌实力,展现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方位产品体系,重点介绍了为服务企业“走出去”专门打造的“工程易融”系列产品;人民币汇率市场分析专业精辟,并对进出口企业人民币汇率避险给出了专业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跨境金融业务紧跟市场需求,依托集团优势,整合境内外金融资源,加强系统内集团合成,积极推动数字化转型,加大传统和新兴业务产品创新,打造跨境金融线上服务品牌,具备为客户提供多币种、全流程、低成本、高效率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跨境金融服务的实力和能力。本次推介会是河南农行回馈答谢跨境金融业务重点客户的一次盛会,河南农行将以此为契机,新时代新担当,发挥金融科技力量,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贸易便利化要求,积极推广网银结汇、GPI汇款、“单一窗口”购付汇、“跨境e汇通”、跨境电商平台支付等线上跨境金融产品,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加深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并进更好发展。(卢明军 杨志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