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综合金融方案大赛暨产品知识竞赛启动仪式

2019年05月06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举行了综合金融方案大赛暨产品知识竞赛启动仪式,该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张彦涛,公司银行部总经理王沧龙及相关经营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该行首先传达了本次大赛的意义和参赛要求。希望通过此次竞赛全面提升公司条线人员专业能力、产品运用能力和风险控制等三大能力,推动公司业务敏捷转型,切实提高业务水平。该行并将成立方案评审小组,公平公开公正地评选出优秀方案参加片区复赛。

张彦涛强调,各支行切实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认真筹划,组织和动员公司条线人员积极参加。同时,条线各部门应牵头各经营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组织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调动公司条线员工参与的积极性,把本次大赛作为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发展的有利契机,强力打造公司条线人员学产品、用产品的氛围,掀起方案营销的热潮。(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