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新入行大学生奔赴工作岗位,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2019年05月06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下午,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八楼会议室,该行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张彦涛,人力资源部、支行负责人和新入行大学生欢聚一堂,共话心声。

  张彦涛以《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脚踏实地,成就未来》为题发表讲话。他对新人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以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更好地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二是要用心工作,勇于担责;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从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四是要树立和修炼合规意识,构筑风险防控的围墙。

  同时,他要求接收支行,制定大学生培养培训计划,把支行综合素质最高、业务能力最强的员工作为大学生新员工的导师,通过“师傅带徒弟”的形式,使大学生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中原银行人。在生活上,接受支行要关心爱护大学生新员工,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支持和保障。

  新员工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张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要求,正确认识自己,积极塑造自我,志存高远、刻苦自励、执着坚守、爱岗敬业,积极投入中原银行打造一流商业银行的大潮中去,做一名让组织放心、领导满意、家人省心、客户信任的优秀的银行从业者,使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