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企金净值型理财产品路演活动

2019年05月06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企金净值型理财产品路演活动,共有90余位企业客户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路演活动,郑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高会出席路演活动并致辞。

据了解,资管新规政策落地以来,各家金融机构积极落实新规要求,着力构建净值型理财产品体系。本次路演旨在发挥该行专业优势,为理财策略亟待转型的企业提供资管新规政策解读、资产配置策略分析等专业服务。

路演活动围绕资管新规下理财业务的转型方向展开,为客户重点讲解该行资产管理业务整体情况及财务政策。与此同时,活动通过对该行企金净值型理财产品“金雪球-添利快线”的便利性、收益性、安全性的介绍,为客户提供了“以负债定资产,向负债要收益”的资产配置策略和多种交易策略。

通过兴业银行产品经理的专业讲解,各家企业对该行提供的详实、可操作的优化投资策略表示认同,对兴业银行资产管理能力充满信心,并就自身关心的财富管理等问题与该行产品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现场,客户纷纷表示将配置资金购买净值型理财产品。

据悉,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推进以特色产品架起吸客聚客、深化银企合作的桥梁,坚持对客户为本、商行为体、投行为用,全方位、多渠道满足企业发展中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实现银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