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

2019年05月06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守温度中信人,殷商大地谱新篇。为庆祝五一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信银行安阳分行4月29日上午举办了第四届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当地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殷墟商魂广场,在文化厚重的殷商大地,再次演绎华美篇章。《中信红·红动中国》传递着欢声笑语,《拥抱幸福》洋溢出幸福美满的笑容,《一起火》象征着生活红红火火。三曲联舞,演绎出中信人的大爱情怀。活动场面宏伟壮观,“舞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喜笑颜开,热情高涨。浓郁的喜庆氛围,感染着周边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时时发出阵阵喝彩。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新闻采集。

广场舞作为一种将健身和娱乐完美融合的集体活动,已经成为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爱好。据了解,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七年开展举办了广场舞活动,其中2016-2019年连续四年举办了大型广场舞公益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