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南阳北路支行举办“豫见交行·遇见最美的自己”演讲比赛

2019年05月06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发青年员工的精神活力和生活热情,持续打造幸福交行家园建设,近日交行郑州南阳北路支行团支部在支行活动中心举办“豫见交行·遇见最美的自己”演讲比赛。

比赛围绕“走进交行这几年”的所见所历所感所获,再次回味自己进入交行工作和生活的成长、发展心理路程和感悟,激发员工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热情,体现该行青年员工积极、阳光、感恩、正能量的观点和价值。选手们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听众,无不勾起对交行工作过往的回忆。

经现场评委打分,该支行营业部王家威演讲的《他们需要我》获得一等奖,优胜南路支行李玲玉演讲的《遇见.蜕变.感恩》、王江源演讲的《hello,亲;hello,我亲爱的交行生涯》分别获得二等奖,支行营业部康家锴演讲的《感恩交行,品味成长》、东风路支行周彬演讲的《心怀感恩,砥砺前行》、黄河中路支行杨睿卿演讲的《感恩交行,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沙口路支行刘晚军演讲的《温暖的家,我心目中的交行》分别获得三等奖。交行河南省分行团委负责人张钊,交行郑州南阳北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杨永乐及其他班子成员作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