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开封中支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社区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06日18:27

来源:大河网

为落实省、市银保监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4月28日上午,合众人寿开封中支部分内勤员工参加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在集英社区广场集中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上午8时许,中支内勤员工陆续来到集英社区,统一着装身披绶带,展示了合众人寿保险从业人员的美好形象。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展台,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彩页、手册,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和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财观念,现场为每位居民的咨询和疑问一一耐心的解答着,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了解和掌握了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常识,树立了正确的理念,避免了日后上当受骗。”现场的一位市民赵女士如是说。

合众人寿开封中支领导表示,采用这种户外集中宣传仪式,不仅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识假防骗能力,增强了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而且积极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中去,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扩大了宣传范围,引起社会大众对防范非法集资认识和重视;为了提高影响力,开封中支机构还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组织其他方式的宣传活动提升机构的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有效的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周罗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