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王英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5月07日09:52

来源:大河网

4月29日,由新乡市总工会举办的2019年新乡市“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新乡市平原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平安产险新乡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英荣获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并代表保险业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是新乡市总工会对王英同志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努力工作的认可,同时也代表着对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为广大市民提供的优质保险服务的充分肯定。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总经理王英表示,感谢总工会对自己工作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以此为契机, 继续携手平安集团其他子公司,按照集团持续深化“金融+科技”、 “金融+生态”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做好综合金融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满意度,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不断鞭笞自己,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近年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作为新乡市保险业的一员,在支持地方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继续展现保险业良好精神风貌,为新乡地区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