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安全出行,信任护航”五一护航活动圆满收官

2019年05月07日09:56

来源:大河网

随着五一小长假结束,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安全出行,信任护航”五一护航行动圆满收官。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18地市的主要高速路段设置20个服务护航点,出动百余位查勘员,共为全省近一万余名车主提供道路安全救援、路途生活帮助、保险理赔咨询及事故理赔协助等服务,为车主的出行之旅增添温暖与感动。


高速护航,全方位守护出行安全

五一高速护航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利民惠民新举措落到实处,提供了便捷优质的理赔服务及出行保障,更加提升广大车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4月30日,在开封平安护航点附近,一辆外地车不慎撞到电动车,造成电动车人员受伤,外地车主一时间不知所措。平安开封护航点服务人员见到事故发生后,急忙上前查勘人员伤势,帮忙联系医院,同时指导车主理赔流程,车主十分感动。

5月1日,车主刘先生在高速驾车行驶时不慎爆胎,原本想着下高速后进行更换,结果在车辆停放到路边后发现车上备胎也是坏的。正当发愁之际,在附近工作的平安查勘员主动了解情况,通过好车主APP帮助车主联系道路救援,检查车辆情况,安抚客户焦急情绪,受到客户好评。


安心服务,让五一出行更加温暖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此次五一护航行动,覆盖全省十八地市,借助24小时科技指引和特色服务,助力出行每一刻,用实际行动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服务。

5月3日,外地客户到洛阳旅游,见到平安洛阳服务护航点,便上前询问旅游景点及路线。护航服务人员为客户送上小面包、泡面和矿泉水,并借此机会向介绍好车主APP信任理赔、优惠加油、开车赚钱、违章查询、年检代办等优质服务,车主体验后很有意思,赞扬好车主软件功能强大。

5月4日,车主李先生下高速后在路边等人,平安护航点工作人员看到车主轮胎气压不足,拿出便携充气泵主动帮忙测量胎压,为轮胎充气,并为客户添加玻璃水,车主见到我司这么贴心主动的服务,觉得非常感动。

五一小长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百余位平安查勘员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广大车主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借助科技力量,打造更多惠及民生的爆款服务,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