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顶梁柱遭遇车祸不幸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理赔115万元

2019年05月07日09:57

来源:大河网

2016年8月13日,周口张先生为自己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3份保单,其中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共计保额15万元;一份《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0万元,年缴纳保费9560元。

天有不测,2019年3月30日,张先生在乘坐其朋友驾驶的车辆外出时,不慎遭遇惨烈交通事故,一行4人全部当场身故。事故发生后,张先生家人及时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报案电话。

在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迅速安排理赔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并向客户家属详细讲解理赔流程,同时,公司立即启动了案件调查、理赔程序。

2019年4月16日,在接收到客户家属提交的理赔资料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审核。经确认无误后,富德生命人寿向张先生家属支付意外身故金115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家属将一面写有“情系客户 温暖万家 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的锦旗赠送到公司理赔员的手中,并表示:“风险来的太突然了,意外发生后感觉家里的天顿时塌了下来,多谢富德生命人寿115万元的理赔款,为我们送来了一份生活的希望!”

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细心服务,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口碑。每次面对突发事件,公司都会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下联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兑现公司特色理赔的服务承诺,以高效、贴心的服务深度诠释保险的意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