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集中宣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2019年05月07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参加祥符区政府在世纪广场举办的“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在网络信息发达的今天,利用网络渠道办理各项业务的人越来越多,为防范新型电信诈骗手段,让银行消费者认清电信诈骗的的本质,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该支行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本次区政府组织的宣传活动。

  该支行宣传人员不但提前制作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展板,利用区政府集中宣传日,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加强市民群众的关注度,同时,结合工作中的遇到的案例,为广大群众进行现场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当天,该行工作人员还在支行营业大厅开展厅堂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让走近银行的客户进一步了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

  本次活动,该支行宣传覆盖群众达100多人次,为有效提高城乡群众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贡献了力量。(高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