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利民镇第三届“中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09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5月6日上午,暖风拂面,阳光正好,商丘利民镇第三届“中原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利民镇南关村古城广场隆重举行。利民镇党委书记荣敢、中原银行虞城支行行长余振祥、中原银行虞城利民支行行长陈显辉出席了本次赛事。

  ‍本次大赛共有参赛队伍13支,参赛人员多达200余人,同时大赛邀请了利民镇文化宣传部门和利民妇女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担任赛事评委。此举彰显了本次比赛的专业性,也更大程度地扩大了社会反响。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群众围观,在村歌社舞中,参赛队伍都出色的完成了各自的舞蹈。大会最后由政府工作人员为前三名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同时送上由中原银行提供的现金红包。至此,利民镇第三届广场舞大赛也取得了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扩大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加深了当地居民对中原银行的认知与认同。同时带动了利民镇全民健身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王宇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