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文化路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年05月09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效率也高。谢谢!”4月29日下午,在客户上官先生家里,他激动地对两位上门服务的中原银行员工连声道谢。

事情缘于一张银行卡。4月29日,客户上官先生到中原银行三门峡文化路支行营业网点智能现金柜台上办理取款业务,因操作不当,银行卡超时不用被限制交易,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柜面办理身份核实业务。而卡主边阿姨因年迈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进行现场办理。得知情况后,中原银行三门峡文化路支行工作人员立即与上官先生协商上门服务事宜,抽调两名工作人员携带IPAD上门为边阿姨办理核实业务,赢得了阿姨及家人的一致好评。

“始于服务臻于用心”,像这样的上门服务,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还有很多。近年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一个个类似“上门服务”的业务创新,解决客户燃煤之急,得到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