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篮球队积极备战2019年开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

2019年05月10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开封市委市直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组织举办的“2019年开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即将于5月中旬打响。为充分展示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培养队员间默契,作为参赛队伍之一,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篮球队目前正积极备战,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该行对篮球队的发展高度重视,要求分行工会要做好后勤保障,队员们要努力拼搏,为行争光。篮球队克服种种困难,充分利用班后和周末业余时间进行训练,还与多支球队进行练习赛,切磋球技、以赛代练。不仅如此,队员们每次训练后还增加了更具有针对性的素质训练。通过内外兼修,刻苦训练,该行篮球队的团队凝聚力和默契度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该行篮球队迎来的将是最直接的检验,队员们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预祝该行战绩赫赫。(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