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宁洪伟、赵国宝、谭晓燕、梁卫丽荣获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5月05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下午,在漯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双汇生鲜品事业部总经理宁洪伟、肉制品事业部总经理赵国宝、生鲜品事业部副总经理谭晓燕、法律事务中心主任梁卫丽荣获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作为河南省劳动模范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以及先进个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受表彰的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推动发展的中坚,为全社会树立拼搏奋斗的榜样。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发言中表示,双汇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步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大肉类加工基地、全球最大猪肉食品企业的行业奇迹,见证了漯河市从一个内陆小城成长为中国首个“食品名城”、中西部首个“中国品牌城市”的辉煌历程。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凝聚着万千漯河儿女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劳动者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

同时,马相杰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人民群众及全国消费者的认可与鼓励下,双汇发展有决心和信心,在以万隆董事长为代表的董事会坚强领导下,坚持“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企业中美欧协同优势,整合全球资源,完善管理机制,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