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举行2019年职工厨艺大赛

2019年05月10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5日下午,在双汇第二工业园肉业高温餐厅,双汇2019年职工厨艺大赛正式开赛,经过各分公司预选,共有15名职工进入决赛进行激烈角逐,双汇发展副总裁焦永丽、双汇集团工会副主席王晓玲、双汇集团党办主任汪志杰等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工作餐、外卖餐、面点三个项目,第一轮工作餐项目要求选手完成规定菜品芹菜炒肉和酸辣土豆丝的制作,第二轮外卖餐项目由选手自选现场食材进行烹制,面点项目为蒸制肉馅包子,现场评委按照比赛规则,从“色、香、味、形”进行综合打分。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参赛选手大显身手,各显神通,个个刀工娴熟,技艺精湛,简单的食材在他们手中迅速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令人垂涎三尺。

经过评委品评打分,三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相继诞生。最后,根据比赛结果,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到场领导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及奖品。通过本次厨艺比赛,选手们展示了风采,切磋了厨艺,有助于企业不断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