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及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及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职责,5月9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计划财务部、合规审计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存款保险及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存款保险的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反洗钱的基本内容、监管要求,现行人民币七大基本防伪要点、残损人民币的主要特征及更换方式等向客户进行了详细介绍。活动期间,来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进行询问,取得良好活动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及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营造了全社会共同预防、打击反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履行了银行维护金融稳定的社会责任。后期,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将持续做好存款保险与反洗钱的常态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