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开展“信仰的力量”专题党课培训

2023年03月01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根据总行党委统一安排,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毛泽东思想传播学院教授胡蓉应邀做了“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该分行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培训。

讲座上,胡蓉以《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从“信仰是什么、信仰的养成、信仰的坚守、信仰在哪里、信仰的基石”五个方面入手,讲述伟人毛泽东的学习、成长、革命、治国经历,深度阐述了其大公为国、胸怀天下、高风亮节的人格风范和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表示,高尚的信仰,是净化灵魂的甘露,是催人奋进的动力。该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旗的引领下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践行信仰的真谛,为实现“中原梦”努力奋斗!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