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杯”河南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漯河赛区)漯河分行首战告捷

2019年05月13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5月11日,“中原银行”杯河南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选拔赛(漯河赛区)在漯河市双汇广场开幕。

漯河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任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他说:“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协办此次篮球联赛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奋发有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彰显了中原银行的企业文化魅力。希望各代表队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队和“衡水老白干”队拉开了首场战幕。经过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漯河分行首战告捷,展示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的认可和赞赏。

据悉,本次赛事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体育局)、漯河市体育总会主办,漯河市篮球协会承办,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协办。漯河分行等17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在位于核心商圈的漯河市双汇广场、群众密集的漯河市红枫广场、漯河分行篮球场3个场地进行80场篮球竞技。(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