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网络 豫见未来”河南联通政企精品网及云网融合产品推介会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13日18: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河南联通在信息广场召开政企精品网及云网融合产品推介会,并向大家推介了政企精品网、云联网、云组网等三大创新产品。本次推介会通过商都网及“商都直播台公众号”,以现场直播形式将推介会现场视频向各地传送。河南联通副总经理王志为推介会致欢迎辞,华为、腾讯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亮相,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政府、金融机构及企业的近50家单位的200多名代表一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云网业务处专家赵丽霜做了“云网融合 智联世界”的主题演讲,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智能网络中心副处长白海龙分享了“智慧网络开创云网融合政企服务新时代”的技术演进方案,河南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瞿群伟做了“智慧网络 豫见未来”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本次发布的三大产品。

产品一:政企精品网

当前,政企客户对网络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网络时延大、开通时限长、网络管理复杂、带宽调整困难等问题成为痛点。中国联通精确瞄准政企客户高品质网络需求,适时发布了“全球政企精品网产品”。政企精品网是基于联通智能OTN网络,高度契合党政军、金融机构、企业等重要客户网络时延毫秒级、开通时限分钟级、自主管理网络、服务更加便利的组网需求。目前,中国联通政企精品网覆盖了全球6大洲、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个重点城市,可提供1毫秒、2毫秒、3毫秒时延服务圈。政企精品网不仅可以提供更可靠的网络性能指标,网络可用率达到99.999%,也可以提供更便利的可视网管系统,可满足客户自助办理、按需提速、业务监控等需求,增强客户体验。

产品二:云联网

在云网融合时代,政企客户面临上云不便利、不同云商间的多云互访无法实现的难题。中国联通通过分析用户云网融合需求难点,对2018年推出的“云联网”产品进行升级、扩展,满足了政企客户一跳上云和云间互联的需求。为了便于政企客户多云互访,联通云联网已经将阿里云、腾讯云等多家主流云商的38个云资源池互联;为了方便政企客户快速上云,联通云联网创新推出支持以SD-WAN方式灵活入云,接入更便利、更快速。

产品三:云组网

很多大型企业有数百个分支机构点,在信息化过程中面临接入总部不便利、专线电路价格较高、缺乏专业人员,网络管理难度大等网络难题。中国联通针对此类需求,提出了云网融合新产品“云组网”,基于SDN化网络结构的新型以太网专线产品,专为政企客户提供点到点、点到多点和多点到多点间的以太网专线,具有自动开通、自助带宽调整、线路质量在线测量及快速故障响应特点,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组网便捷、体验优异、运维便利、价格适中的云网融合服务,实现政企客户多分支机构的灵活组网。

推介会现场,河南省通信管理管局副局长方强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姚延岭分别到会致辞,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河南联通在信息通信发展方面,紧跟国家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我省高速宽带网络能力和万物互联能力,对促进河南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河南联通副总经理王志在推介会上表示,2019年,河南联通始终秉持客户服务优先战略,积极推进网络经济强省战略,不断增强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完成网络信息安全、提速降费、信息通信业助力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以智慧网络为载体,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河南社会经济做出了应有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