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县域支行零售储蓄存款破十亿元

2019年05月13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原银行行长王炯“三抓一坚持”工作要求,着力构建“县、乡、村”三位一体服务模式,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总行党委和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县域支行零售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截至2019年5月7日,舞阳支行储蓄存款余额突破10亿元大关,较上年末增长1.99亿元,增幅达24.69%。

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舞阳支行紧盯考核目标,以拆迁、代发、生态圈建设为抓手,坚持客户经营。一是紧盯拆迁项目、深挖市场资源。密切跟进县拆迁办、县城投和相关乡镇拆迁主管单位,收集第一手信息,组织精干力量,及时进入相关拆迁村庄。截至2019年3月末,共实现代发拆迁资金3400万元,留存2000万元,留存率达到60%。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持续拓展优质单位代发业务。支行针对乡镇医院、学校、政府等重点代发领域,通过关键人物营销,针对存量代发单位制定专项提升方案,组织全员参与代发单位活动营销。三是围绕客户衣食住行游玩乐,构建县域生态圈。开展10元洗车、旅行社出行立减优惠、奥斯卡影院15元观影、知名餐饮店满减等活动,从而实现我行、客户、商家三方共赢。围绕香菇产业特色客群,重点拓展华宝农业等香菇产业龙头企业,开展异业联盟商户产品进厅堂活动,同时围绕龙头企业上下游客户,实现香菇客群的批量获取。四是以乡镇支行吴城支行为中心,方圆10公里增设惠农服务点,真正实现“县域支行抓源头,乡镇支行抓落地,惠农服务点抓延伸”的三位一体服务模式,推动惠农支付服务点双百点建设取得实效、力创佳绩。(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