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企业发展“金名片” 五农好食品实力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

2019年05月14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展示河南省农业品牌的建设成就,助推农业品牌化迈上新台阶。5月9日,中国品牌日前一天,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发布暨宣传推介会”吸引了全省目光。本次推介会以“出彩中原·品牌腾飞”为主题,会上发布了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榜单和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地图,颁发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农产品品牌等奖项。

据介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这次会议,主旨是进一步扩大我省农业品牌的影响,加快推进品牌强农工作的开展。其中“五农好花生”荣获河南省知名农业品牌之农产品品牌,“河南五农好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了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河南省绿色食品双新双创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现场,世界九球冠军刘莎莎倾情为她家乡兰考的农产品品牌——“五农好”花生代言,“中国有兰考 兰考五农好”用实际行动助力老家河南农业品牌建设,引起多方的关注。擦亮企业品牌,与“绿色”结缘,让河南五农好食品有限公司走出了一条以绿色安全优质食品为重点,从农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发展之路。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如今,五农好花生、黄豆酱、辣椒酱等一批产品顺利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逐步形成了规模化、标准化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

下一步,河南五农好食品着重打造集农产品无公害种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农产品品牌,秉承“顾客满意、员工富裕、产业报国”的企业价值观,助力农产品品牌推广,帮助农民增加收入,切实提高农民获得感;在五农好“种植、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当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升级,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同时,河南五农好食品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实力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擦亮企业发展“金名片”,发挥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示范引导作用,有效带动农民增收、推动农业产业升级、促进新农村建设,引领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产业扶贫、提升农业国际竞争力等方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助推河南省农业农村现代化、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贡献。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