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旅行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营销服务部成功举办蜜丝会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0:12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营销服务部成功举办以“一起趣旅行”为主题的蜜丝会启幕活动,来自焦作营销服务部的70余位女性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焦作市三维戴斯酒店举办,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中荷人寿蜜丝会成立理念和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蜜丝会河南分会一年来发展剪影。特邀专业瑜伽表演团队为嘉宾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艺术表演,曼妙的身姿将女性的灵柔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嘉宾们阵阵喝彩和掌声。

同时,中荷人寿焦作营销服务部特地为此次蜜丝会启幕仪式定制了庆祝蛋糕,由焦作银保负责人刘涛、蜜丝会河南分会焦作活动推动人许文艳女士及现场两位嘉宾共同切开象征着丰收和喜悦之意的蛋糕,开启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的新篇章。活动最终环节是DIY手包制作,每位嘉宾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独一无二的刺绣手包,针线跳动之间收获静谧的喜悦,嘉宾们尽情沉浸在创作的世界里,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和成就感。

有人说,你是谁,便遇见谁;遇见谁,你便是谁。与蜜丝会的相遇,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在繁忙工作的间隙,给忙碌的生活画上一个优雅的逗号,以此获得愉悦与惬意的心境。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营销服务部借此次蜜丝会活动为女性嘉宾提供一种放松自我、寻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发现健康、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营销服务部将继续为中荷人寿蜜丝会会员带来多种多样的时尚主题活动,让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体会生活的乐趣,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