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0:12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反洗钱意识,2019年4月,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了以“打击洗钱犯罪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反洗钱自主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期间,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及下辖九家机构利用条幅、展架、LED电子滚动屏幕等进行职场布置,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此外,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借助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平台前往郑东新区五州公园开展了“反洗钱进社区”主题宣传工作。

工作人员在社区内设置反洗钱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置放宣传展架,向社区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讲解洗钱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防范洗钱行为等,极大地扩展了本次宣传活动的受众人群和范围。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运用多种宣传形式,面向全社会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广大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提升公司整体反洗钱工作技能,切实将各项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为维护金融及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