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两支行被团市委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05月14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在漯河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上,中原银行舞阳支行、中原银行漯河铁东支行荣获2019年度漯河市“共青团青年先锋岗”称号,漯河铁东支行程莉、舞阳支行赵潇然荣获2019年度漯河市“共青团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在五四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广大青年聚力整体素养提升,弘扬拼搏进取精神,顾全大局,开拓创新,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在中原银行发展大潮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此次荣获漯河市“共青团青年先锋岗”称号的单位仅有22个,全市荣获2019年度漯河市“共青团青年标兵”荣誉称号的有50名。(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