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临颍支行有效户新增居全行县域支行第一位

2019年05月14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至2019年4月30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临颍支行有效户较年初新增5563户,增量在全行94家县域支行中排名第一。

为深入贯彻总行“三抓一坚持”工作要求,漯河分行将代发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去抓,切实做到“提质增效”。2019年一季度以来,临颍支行积极拓展优质代发单位客户,积极争取县政府及教育局支持,通过关键人介绍,设计专项营销方案,实现优质单位代发落地。强化机制建设,组织员工认领代发客户,将存量代发客户分包到人,全员参与代发单位营销活动,将提升情况纳入绩效考核,充分激发员工工作热情。

同时,根据客群特征制定专属提升方案。特别是针对教师代发客群,临颍支行邀请教师代发客户进厅堂,先后组织了12场“情满中原”系列专题微沙活动,如代发抽奖、周周有礼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代发留存率从年初的23%提升至46%。

下一步,漯河分行临颍支行将继续紧跟总行思路,进一步加强有效户提升工作,夯实发展基础,扎实有效推进支行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