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举办“以爱之名 快乐亲子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精心准备了象征永远年轻美丽,表示对母亲的爱与祝福的粉色康乃馨。


与此同时,中原银行营业部在厅堂携同商丘易商网举行了“以爱之名,快乐亲子行”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20组亲子组。

活动中,具有亲和力的中原银行客户经理田寒冰带领小朋友们参观厅堂办公区域及认识自助设备,轮番穿上提前准备的迷你银行制服在低柜区和妈妈们互动,体验银行职员虚拟办理业务的规范流程。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小朋友们纷纷举起自己的小手,踊跃回答问题,赢得精美的礼品。在有偿拍卖,击鼓传花等活动中,小朋友勇敢展示自己的才艺,活动现场热闹不断。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母亲献上手语舞"感恩的心",来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赢得在场妈妈们的一致认可,被中原银行的用心所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和妈妈们对银行工作人员的辛苦有了切身体会,了解到许多日常接触不到的金融知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在中原银行感受到了客户至上的感觉并表示将成为中原银行的忠实客户,更多地加入到中原银行举办的活动中,支持中原银行!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也会继续努力,坚持做好客户经营,提升中原银行服务与口碑。(田寒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